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1. 直接到美国去开户:本方案适用于本身在美国有固定地址和往来的人, 会不会讲英文...2. 通过网上美股券商开户:大部分中国人还是没有机会去美国旅游或定居,所以通过那...3. 透过国内券商的香港子公司或香港券商复委托下单:
2015-09-25 11:15:00
1,830次浏览
1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可以的,开票前收盘后两小时内都能够交易,因为绝大部分美股财报都是在盘前或盘后公布,只是美股有很多个渠道商,有些渠道在收盘后会关闭
2015-09-25 11:10:00
1,512次浏览
1次回答
瞠目结舌的芝瞠目结舌的芝
您好,您一般需要关注的是国家的相关经济会议,以及领导人在相关重要场合的讲话,了解国家经济走势。
2015-09-25 11:05:00
1,948次浏览
3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一般是分批比 较 有 优 势
2015-09-25 11:00:00
1,606次浏览
3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请要问的问题给出更详细一点的信息。
2015-09-25 10:55:00
2,340次浏览
3次回答
2015-09-25 10:50:00
2,810次浏览
0次回答
奚钱包奚钱包
你好,不是的,具体的详细情况可以找我了解更多的,上市券商经理为您提供专业的解答,祝愉快。
2015-09-25 10:45:00
1,672次浏览
6次回答
奚钱包奚钱包
你好,炒美股是收取手续费以及自己需要承担的汇率风险的,希望对你有帮助的,祝愉快。
2015-09-25 10:40:00
2,741次浏览
3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理论是见顶的时候赎回最好。
2015-09-25 10:35:00
1,684次浏览
4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比较火的有白糖 豆粕 铜 橡胶 还有就是主力合约一般成交量都很大
2015-09-25 10:30:00
1,768次浏览
3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美股的软件比较多,之前用的美国券商的软件,很难用,虽然用了一年多,但还是用不惯,后来换了国内的老虎证券,觉得还不错,起码是全中文界面
2015-09-25 10:30:00
2,478次浏览
2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事实上,把风险与收益结合在一起考量的指标就是“风险调整后的收益率”,简单地说就是基金每承担一单位的风险所获得的收益越高
2015-09-25 10:25:00
2,266次浏览
2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一千多块 很便宜的……
2015-09-25 10:20:00
2,038次浏览
3次回答
黑宝石般的海龟黑宝石般的海龟
你好!止损是根据之前的k线图进行比较,前期的低点或者高点是在哪里,这个低点或者高点一点是有一定意义的,突破该点可能会出现一个向上或者向下的行情趋势。止损止盈不可以随便设置,否则会影响心态的变动。
2015-09-25 10:15:00
2,275次浏览
6次回答
银丝缕缕的炎银丝缕缕的炎
炒股需要懂股票,懂股市,还要懂技术,最容易学的,往往就是最没用的。
2015-09-25 10:10:00
1,701次浏览
4次回答
齿若编贝的婕齿若编贝的婕
您好,南华香港,南华美国,可以申购港股,美股。
2015-09-25 10:05:00
2,718次浏览
4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期货赚钱是不容易的。
2015-09-25 10:00:00
1,551次浏览
4次回答
银丝缕缕的炎银丝缕缕的炎
最近股市极弱,很难形成趋势性行情,小仓位高抛低吸。
2015-09-25 09:55:00
2,707次浏览
4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股票是证券 原油属于期货哦
2015-09-25 09:50:00
2,117次浏览
4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现在国家不支持做美股 开户比较麻烦
2015-09-25 09:45:00
2,135次浏览
3次回答
范夕阳范夕阳
您好 现在国家没有放开 美股开户比较麻烦
2015-09-25 09:40:00
2,936次浏览
4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如果你做的是股指期货的话,当然要结合沪深指数来看的。
2015-09-25 09:30:00
2,822次浏览
3次回答
小薄片嘴的震小薄片嘴的震
就基金公司而言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话,底薪3000没人搭理的。因为做为渠道销售经理要求最起码是211本科,一般硕士的较多。
2015-09-25 09:20:00
2,626次浏览
2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之后的10月 11月都有。
2015-09-25 09:15:00
2,858次浏览
4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国泰君安可以直接开港股,也可以开立港股通账户,多种选择。
2015-09-25 09:15:00
2,030次浏览
4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期货就不适合个人做投资,他是套保和投机的工具。
2015-09-25 09:10:00
2,531次浏览
4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看基金的投向,风险越高的收益也会越高。
2015-09-25 09:00:00
2,473次浏览
4次回答
银丝缕缕的炎银丝缕缕的炎
建议您还是找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因为银行开立证券账户只是证券公司的掮客,费用肯定会高
2015-09-24 21:39:00
1,873次浏览
4次回答
奚钱包奚钱包
你好,可以不用的,用手机登陆证券账户即可,希望对你有帮助的,祝愉快。
2015-09-24 21:32:00
2,096次浏览
3次回答
奚钱包奚钱包
你好,这个是么有限制的,直接根据股票价格是多少,买入一手即可,希望对你有帮助的,祝愉快。
2015-09-24 21:30:00
1,871次浏览
5次回答
<1· · ·680616806268063· · ·69719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