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11:15:00
3,439次浏览
0次回答
融热带鱼融热带鱼
您好,目前我们营业部股票交易佣金开户即可享受万分之2.5交易佣金,无资金限制,如果资金量大,可以再适当优惠。祝投资愉快!,谢谢 ,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
2015-09-24 11:10:00
1,967次浏览
1次回答
2015-09-24 11:05:00
3,231次浏览
0次回答
2015-09-24 10:55:00
3,643次浏览
0次回答
2015-09-24 10:50:00
3,037次浏览
0次回答
银眉鹤发的火锅银眉鹤发的火锅
你好,目前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手续费是有的。
2015-09-24 10:45:00
2,927次浏览
1次回答
2015-09-24 10:44:00
2,027次浏览
0次回答
银眉鹤发的火锅银眉鹤发的火锅
你好,国泰君安美股、港股账户都可以开。
2015-09-24 10:40:00
2,538次浏览
1次回答
2015-09-24 10:35:00
3,750次浏览
0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目前是可以在网上开户的 可以考虑华联期货
2015-09-24 10:33:00
2,385次浏览
1次回答
玫瑰含雪的凳子玫瑰含雪的凳子
是的 就是周一到周五!和中国是一样的
2015-09-24 10:30:00
2,997次浏览
1次回答
奚钱包奚钱包
你好,一般上市券商可以办理美股账户开通,希望对你有帮助的,祝愉快。
2015-09-24 10:25:00
2,985次浏览
3次回答
2015-09-24 10:23:00
2,089次浏览
0次回答
2015-09-24 10:17:00
3,261次浏览
0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可以通过国泰君安开立美股账户操作。
2015-09-24 10:00:00
3,296次浏览
1次回答
2015-09-24 09:59:00
3,515次浏览
0次回答
2015-09-24 09:55:00
4,702次浏览
0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就在国泰君安开立账户。
2015-09-24 09:50:00
2,783次浏览
1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没有资金门槛的。
2015-09-24 09:45:00
3,045次浏览
1次回答
2015-09-24 09:35:00
3,892次浏览
0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开立账户是免费的。
2015-09-24 09:30:00
3,126次浏览
1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可以当天买了就卖的,美股是T+0交易。
2015-09-24 09:20:00
3,357次浏览
1次回答
2015-09-24 09:15:00
3,443次浏览
0次回答
一双凤眼的莉一双凤眼的莉
肯定不一样,在地球的两边,一个是白天,一个是晚上。
2015-09-24 09:10:00
2,387次浏览
2次回答
2015-09-24 09:05:00
3,451次浏览
0次回答
泪眼的牛腩泪眼的牛腩
美国股市的交易时间是在中国北京时间的夜里,换算成北京时间,美股夏令是晚上9:30开盘,清晨3:30收市;冬令则晚上10:30开盘,清晨4:30结束。美国股市的一天交易时间是不间断的,也就是说“中午不休息”。
2015-09-24 09:00:00
2,905次浏览
2次回答
银丝缕缕的炎银丝缕缕的炎
一般点击卖出就可以了。中信证券陈健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2015-09-23 22:15:00
1,853次浏览
2次回答
皱眉立目的昌皱眉立目的昌
如果在下跌行情中,可以做日内交易,每天都获利了结,这样可以将成本摊低
2015-09-23 22:08:00
2,676次浏览
3次回答
<1· · ·680646806568066· · ·69719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