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怎么投资企业债?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开通辽证券账户以后是可以直接交易企业债的,有的是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6-17 10:48:00
3,27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的身份证号码变动了,三方存管是用旧号码办的,要办什么变更手续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可以去网上变更的,有的是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6-17 10:41:00
2,71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广发货币A最少需要买多少?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就要看具体的情况了,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
收起
2013-06-17 10:40:00
3,28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转户办理需要多久?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一般来说转户您可以直接去到柜台办理,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
收起
2013-06-17 10:31:00
2,55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最新的融资融券门槛是不是降低了?降到多少?谢谢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一般来说融资融券要求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以及50万以上的资金量。注意融资融券的利率和佣金收费是非常关键的,需要先协商好费用再开。
收起
2013-06-17 10:22:00
3,24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市场上比较不错的证券公司有哪些?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只要是大型的证券公司都是不错的哦,上市的都有二十多家的哦。建议您选择一个专业的公司,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6-17 10:10:00
2,58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怎么让手中的小钱增值?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建议您可以选择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尝试一下。关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
收起
2013-06-17 10:08:00
3,27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现在股票买进卖出怎样收费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主要是看你的费率是多少哦,根据金额和费率来计算,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7 10:01:00
2,57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到哪里有好的教程和素材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个人觉得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哦,网上的教程也比较多,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7 10:00:00
2,51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如果别人知道我账号但是不知道密码是不是打电话可以委托我的股票?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这个是不行的哦,委托必须要知道密码才行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7 09:55:00
2,44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申银万国证券网上交易是怎么收费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收费的费用都是双边的,交易费用是包括印花税、过户费、规费、佣金等,还有卖出时的个人所得税。
收起
2013-06-17 09:46:00
2,93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证券开户名和托管银行户名不一致;能开户成功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这个不行的哦,必须跟开户身份证是一致的才行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7 09:41:00
3,165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股票的买入价格是怎么算的比如一支股票15元一股,我买入1000股,会在15元成交么?加入大机构资金大,也是15元买入了1000000股,供求关系,那么必然对价格有影响,会不会买完就马上变到20了,或者他是在20元成交的么?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股票买入价格就是你挂单的价格,只是显示的时候是扣除了手续费的,对于股票投资新人或者是连续投资亏损的投资者,建议选择签约专业的投资顾问,帮助您们分析股市,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收起
2013-06-17 09:38:00
2,99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买的这个方正科技股票可以直接进入市场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你买卖股就是进入市场了哦,对于股票投资新人或者是连续投资亏损的投资者,建议选择签约专业的投资顾问
收起
2013-06-17 09:26:00
2,91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最近炒股票,人变的患得患失,情绪很不好。心又太急。睡觉也不太好。我这样的,如何坦然面对呢?谢谢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炒股的人心态一定要好,不然很容易就亏钱了哦,对于股票投资新人或者是连续投资亏损的投资者,建议选择签约专业的投资顾问
收起
2013-06-17 09:21:00
3,75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A份额,场内代码161118 ,场内简称易基中小,怎么没有交易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指数型基金分很多种,其实指数型基金还是比较稳健的哦。看股票,建议先看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分析,可以再看看公司的盈利情况如何!!
收起
2013-06-17 09:07:00
3,13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怎样可以卖出股票的股数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直接打开交易软件然后点击卖出然后输入股数就好了哦,看股票,建议先看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分析,可以再看看公司的盈利情况如何!!
收起
2013-06-17 00:12:00
2,83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怎么买入老说不成功?委托成功之后写未成交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有可能是您的价格不合适,导致您的交易不能成功,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6 14:51:00
3,20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股票如何开户?
干瘪的嘴的饼干
支持手机办理开户,开户过程中需要保持网络畅通即可,新开户条件,需要18岁年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需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
收起
2013-06-16 11:45:00
2,429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请问证券公司在开县有营业所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有的,可以在地图上搜到的,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6-16 11:40:00
3,16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昌吉延安南路营业部客服电话是多少?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可以在网络上搜索一下,可以去到营业部的官网查看。现在网上开户、手机开户比较主流,开户前做一个预约开户,一般佣金优惠多一点。
收起
2013-06-16 11:34:00
3,08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我的股票我委托卖出总是没卖出去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应该是委托的价格不对哦,可以撤单之后从新试试哦。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6-15 17:19:00
2,920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开通融资融券业务需要什么要求?
干瘪的嘴的饼干
开通融资融券的业务,需要开通前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是50万资产。
收起
2013-06-14 16:37:00
3,082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强麦期货一手多少钱?
干瘪的嘴的饼干
交易一手的价格需要用当前的价格乘以数量即可,最少交易一手,需要看每一手商品期货标准合约的价格是多少,也会规定保证金比例。
收起
2013-06-14 16:34:00
2,131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国债逆回购操作步骤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只要开通证券账户之后,就可以通过交易软件申购的哦,只要开通证券账户,就可以直接交易【债券】的,但是深圳1000资金,上海是10万资金门槛的。
收起
2013-06-14 16:26:00
3,184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基金和其他基金有什么不同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就是投资的标的不一样的,主要是投资于创业板,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4 16:19:00
2,36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的委托没成交,我想修改一下价格,应该怎么做?
干瘪的嘴的饼干
选择撤单然后重新操作,就可以修改价格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
收起
2013-06-14 16:15:00
2,73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是分红当天买的,享受分红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这个是不行的哦,需要在前一个交易日才行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4 16:02:00
3,12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网上交易开通的当天能申购基金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只要申请之后,办理成功,一般都是可以申购的,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
收起
2013-06-14 15:46:00
3,18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手机号换了,可以在网上修改资料吗?还是必须去证券公司?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直接在券商的交易软件上面更改电话的哦,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
收起
2013-06-14 15:40:00
2,547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627
69628
69629
· · ·
69720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8 08:31:53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