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我要电话交易转账,证券账户转银行,咋样办理?急!!谢谢!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直接通过券商的软件转账哦,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6 14:27:00
2,376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我听姐说,选择客户经理比选证券公司重要,如何找到一个优秀客户经理?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其实现在的客户经理服务都还是比较好的哦,选择签约专业的投资顾问,帮助您们分析股市,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祝投资顺利哦,
收起
2013-06-06 14:16:00
2,57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谁能具体的跟我讲解一下国泰君安的天汇宝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您应该去找他家的理财经理,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6 14:05:00
2,28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上市公司是怎么通过发行股票融资的?比如我们公司可以上市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只要你们公司达到了上市的条件就是可以申请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6-06 13:56:00
2,74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在杭州去哪里开股票账户?股票开户需要什么资金要求吗
融热带鱼
你好,杭州开户我们公司可以手机上办理,无资金要求,点我头像在线交流。
收起
2013-06-06 13:52:00
3,577次浏览
16次回答
收起
诺基亚手机c503下载什么版本的国泰君安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可以下载最新的版本,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6 13:42:00
2,22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现在炒股该如何开始,有学习的好网站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货币基金跟股票账户一样可以开户的,更多专业股票分析或者投资分析,源于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
收起
2013-06-06 13:25:00
2,69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在证券交易所中的金融工具有哪些?详细点,谢谢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股票,基金,期货等等都是金融工具哦,更多专业股票分析或者投资分析,源于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
收起
2013-06-06 13:14:00
3,28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想炒股,不知道哪些信誉和服务比较好,我刚入门
干瘪的嘴的饼干
更多专业股票分析或者投资分析,源于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
收起
2013-06-06 13:05:00
3,020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股票网上交易,如何收取手续费?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佣金是可以自己和券商协商调整的,但是,交易所规定的最低手续费是5元钱
收起
2013-06-06 12:59:00
3,09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通过国泰君安的网上开户业务开户后可不可以进行期货交易呢?还是只能进行股票交易?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的额,一般上市大券商都是有自己的期货公司开户,现在网上开户、手机开户比较主流,开户前做一个预约开户,一般佣金优惠多一点。
收起
2013-06-06 12:51:00
2,868次浏览
15次回答
收起
股票大宗交易的费用如何收取?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股票大宗交易的费用一般都是跟普通交易是差不多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6 12:36:00
2,96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用于申万证券交易的存折和卡丢失了,怎么办?
干瘪的嘴的饼干
银行补办,在银行办理一下三方补挂,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6 12:35:00
2,424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新手学习炒股?有什么好介绍的?比如视频啊书什么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个人觉得新手最好的学习就是直接开一个模拟账户先试试。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6 12:31:00
2,504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可不可以办融资融券业务?
干瘪的嘴的饼干
开通融资融券的业务,需要开通前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是50万资产。
收起
2013-06-06 12:07:00
2,39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太原解放路证券营业部的代码是什么数字?
干瘪的嘴的饼干
营业部开出的账号是一串数字,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6-06 12:05:00
3,02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两个市场都开户了,能用沪A的股东代码买深A的股票么?
干瘪的嘴的饼干
每个公司都有直接代码的,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6 11:44:00
2,567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我想下载一个在线看个股行情的软件请问有推荐的吗?我之前下载的是股票在线交易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现在这样的软件还是有很多的哦,推荐同花顺、大智慧、掌证宝之类的,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6-06 11:38:00
3,96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联合证券交易系统里第三方托管转帐成功,但钱不见了,没到帐怎么办?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可以在转账的流水里查看一下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
收起
2013-06-06 11:36:00
3,43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银华抗通胀基金能不能转换成银华全球优选基金?如何转呢?
珠光宝气的奔马
您好,建议去银行基金的网站上咨询一下,只有他们才能给你最正确的答案
收起
2013-06-06 11:33:00
2,17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
干瘪的嘴的饼干
通俗来讲就是投资者将自己的资金委托给专业的团队管理,进行一系列的投资计划。更多专业股票分析或者投资分析,源于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收起
2013-06-06 11:30:00
3,57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本人已经有上证A股账户,请问能在线网上开户深证账户吗?本人不在开户所在地。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上海和深圳的都是有的哦,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6 11:24:00
3,212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青岛地区哪家期货公司最好,收费最实惠?最好有营业部在当地。
干瘪的嘴的饼干
交易费用是包括印花税、过户费、规费、佣金等,还有卖出时的个人所得税。
收起
2013-06-06 11:18:00
3,16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请问东兴证券超强版软件从哪里看静态市盈率?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上市公司的静态市盈率是在公司的财务状况中看到的指标,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收起
2013-06-06 11:11:00
2,50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新股申购要收手续费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新股申购是不要手续费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
收起
2013-06-06 11:04:00
3,19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单位网络可上网浏览网页,上QQ聊天,但不能用通达信浏览股票信息和行情,乍回事?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有可能是公司的设置,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
收起
2013-06-06 11:03:00
2,97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广发核心精选和那个指数相关度高些?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就要看具体的所属板块,看股票,建议先看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分析
收起
2013-06-06 11:02:00
2,93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的交易通讯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密码是只有您自己才知道的,有的券商是支持手机上直接找回的
收起
2013-06-06 11:01:00
2,685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升级后自选股没了,不能看A股的个股行情,一定要输入,自选股也不能设定 ?
干瘪的嘴的饼干
交易软件出现问题,建议,卸载更新交易软件,重新登陆
收起
2013-06-06 10:56:00
3,39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原来在信托投资公司泸州营业部时开的账户,但后来一直没进行管理了,导致开户的账户都忘了,只有账户卡,请问现在恢复使用账户麻烦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一直不用的话是要被冻结的,希望帮助您
收起
2013-06-06 10:51:00
2,89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636
69637
69638
· · ·
69720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