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那应该就是密码错误哦,股票交易帐号忘记,有的券商是支持手机上直接找回的
2013-05-27 10:50:00
1,987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问问客户经理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2013-05-27 10:48:00
2,436次浏览
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比较建议开一个模拟账户试试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2013-05-27 10:46:00
2,504次浏览
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只要你有相应的市值的话直接在交易软件里申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2013-05-27 10:43:00
1,976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不能用学费买股票,只能用闲置资金买的,建议先模拟
2013-05-27 10:42:00
2,716次浏览
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直接看成交量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2013-05-27 10:38:00
3,269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手机或者电脑交易速度都是比较快的,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2013-05-27 10:37:00
2,504次浏览
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这个是有大厅交易的,现场交易。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2013-05-27 10:36:00
2,667次浏览
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实时撤单实时到账的哦,可以买股票的。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2013-05-27 10:35:00
3,092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进官网关注一下,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2013-05-27 10:34:00
3,115次浏览
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2013-05-27 10:33:00
2,358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佣金是可以自己和券商协商调整的,但是,交易所规定的最低手续费是5元钱
2013-05-27 10:31:00
2,252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需要50w的资金量门槛,还有就是半年时间的交易经验办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2013-05-27 10:27:00
2,374次浏览
3次回答
眼睛斜视的跑步机眼睛斜视的跑步机
您好 银行卡是您名下的就行 不用重新办 现在最方便的是网上自助办理开户 足不出户 15分钟能办完 佣金万三 免费开户 欢迎咨询
2013-05-27 10:26:00
2,366次浏览
3次回答
奚钱包奚钱包
你好,不能的,需要在工作日才能拿到,是可以周末走流程。
2013-05-27 10:15:00
2,492次浏览
1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好,时间久了的话直接在从新开一账户是比较方便的哦,建议您选择一个专业的公司,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
2013-05-27 09:45:00
3,649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主要看佣金和服务的优势哦。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
2013-05-27 09:41:00
3,240次浏览
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股票实行的是T+1交易模式呀,不能像期货一样日内交易。希望那个帮助到您
2013-05-27 09:39:00
2,720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直接在网上委托就好了哦,电话委托有滞后性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2013-05-27 09:25:00
3,787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股票资金帐号和交易卡号遗失,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2013-05-27 09:22:00
3,527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开一个模拟账户试试哦。看书的话,找些基础知识,技术指标分析的书看看吧
2013-05-27 09:21:00
2,595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在交易的软件是自动算好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2013-05-27 09:18:00
2,984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开股票账户,现在是支持一人多户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2013-05-27 09:15:00
2,492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一个心理价位,只要到了位置就直接卖掉。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2013-05-27 09:13:00
3,513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是通过集合竞价产生的哦,早上的那段时间。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2013-05-27 09:12:00
2,858次浏览
7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第二个交易日才成交的,还需要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的,股票实行的是T+1交易模式呀,不能像期货一样日内交易。
2013-05-26 22:07:00
2,902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好,登记日之后卖出,就有,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
2013-05-26 21:48:00
2,805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可以查看历史成交记录的,但是不会清空的,只能是新的覆盖旧的
2013-05-26 21:46:00
2,046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是可以设置的,很多可以设置的,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2013-05-26 13:03:00
1,961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只要股票到了直接的心理价位知己挂单卖出。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2013-05-26 11:52:00
3,288次浏览
5次回答
<1· · ·696556965669657· · ·69719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