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我的网上炒股交易进不去显示客户密码错怎么办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那应该就是密码错误哦,股票交易帐号忘记,有的券商是支持手机上直接找回的
收起
2013-05-27 10:50:00
1,98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现在国信证券无法通过网上营业厅转入资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问问客户经理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27 10:48:00
2,43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想学下股票知识 我对股票目前是一窍不通 谁能教我
干瘪的嘴的饼干
比较建议开一个模拟账户试试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7 10:46:00
2,50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怎么在网上申购新股?什么叫中签号?怎么算申购为什么最近一直没有新股申购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只要你有相应的市值的话直接在交易软件里申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7 10:43:00
1,97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想用学费买股票,怎么才能赚钱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不能用学费买股票,只能用闲置资金买的,建议先模拟
收起
2013-05-27 10:42:00
2,71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如何能看出一支股票一天买入的多,还是卖出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直接看成交量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27 10:38:00
3,26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如何在网上最快买到股票
干瘪的嘴的饼干
手机或者电脑交易速度都是比较快的,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收起
2013-05-27 10:37:00
2,50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在没有计算机的情况下,股票交易是怎么交易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这个是有大厅交易的,现场交易。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7 10:36:00
2,66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网上交易,撤单的款项几时才拨回帐号
干瘪的嘴的饼干
实时撤单实时到账的哦,可以买股票的。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7 10:35:00
3,09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国泰君安君得丰一号优先级开放日是什么时候?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进官网关注一下,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27 10:34:00
3,11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是四川凉山州会东县人,在2007年开设有账户,现在说身份证过期,要更新,请问我要去证券公司重新修改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5-27 10:33:00
2,35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几年前在网上买过股票,操作过,几年没搞了现在想搞不会了,能教我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佣金是可以自己和券商协商调整的,但是,交易所规定的最低手续费是5元钱
收起
2013-05-27 10:31:00
2,25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可以办理转融通业务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需要50w的资金量门槛,还有就是半年时间的交易经验办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7 10:27:00
2,37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要办理完成一切股票开户手续,包括开户,银行三方托管大概要久?银行那边是不是要另外办一个卡?这个卡在周未能不能办理?
眼睛斜视的跑步机
您好 银行卡是您名下的就行 不用重新办 现在最方便的是网上自助办理开户 足不出户 15分钟能办完 佣金万三 免费开户 欢迎咨询
收起
2013-05-27 10:26:00
2,36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周末股票开户可以当天拿到股东卡么?
奚钱包
你好,不能的,需要在工作日才能拿到,是可以周末走流程。
收起
2013-05-27 10:15:00
2,492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我的股票账户和股票交易IC卡遗失十多年了,还可以用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好,时间久了的话直接在从新开一账户是比较方便的哦,建议您选择一个专业的公司,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
收起
2013-05-27 09:45:00
3,64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详细阐述中信证券和国泰君安的优缺点?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主要看佣金和服务的优势哦。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
收起
2013-05-27 09:41:00
3,24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股票t+0入门必须要了解的东西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股票实行的是T+1交易模式呀,不能像期货一样日内交易。希望那个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5-27 09:39:00
2,72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问股票交易中网上委托和电话委托的优点缺点
干瘪的嘴的饼干
直接在网上委托就好了哦,电话委托有滞后性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7 09:25:00
3,787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请问:股票资金帐号和交易卡号遗失怎么办?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股票资金帐号和交易卡号遗失,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5-27 09:22:00
3,527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入门的书籍哪本好一些?请赐教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开一个模拟账户试试哦。看书的话,找些基础知识,技术指标分析的书看看吧
收起
2013-05-27 09:21:00
2,59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买卖是怎么结算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在交易的软件是自动算好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27 09:18:00
2,984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读书时在国泰君安证券贵阳营业部开的户,现在怎么办理
干瘪的嘴的饼干
开股票账户,现在是支持一人多户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收起
2013-05-27 09:15:00
2,49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怎样设立股票止损点和?请举个例子,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一个心理价位,只要到了位置就直接卖掉。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收起
2013-05-27 09:13:00
3,51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交易的每日开盘价是如何确定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是通过集合竞价产生的哦,早上的那段时间。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收起
2013-05-27 09:12:00
2,85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网上晚上八点半之后委托挂单买某只股票,第二天可以卖这只股票吗?比如周末,我周六或周日网上委托挂单买某只股票,下周一可否卖这只股票
干瘪的嘴的饼干
第二个交易日才成交的,还需要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的,股票实行的是T+1交易模式呀,不能像期货一样日内交易。
收起
2013-05-26 22:07:00
2,90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除权日卖出后,还有分红配股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好,登记日之后卖出,就有,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6 21:48:00
2,80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怎么重新开始,清空原交易记录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可以查看历史成交记录的,但是不会清空的,只能是新的覆盖旧的
收起
2013-05-26 21:46:00
2,04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这个可以同时设置止损止盈吗 好像只能设置一个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是可以设置的,很多可以设置的,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收起
2013-05-26 13:03:00
1,96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如何在某只股票盘中进行有效的止损操作?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只要股票到了直接的心理价位知己挂单卖出。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6 11:52:00
3,28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655
69656
69657
· · ·
69719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6 08:31:50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出现快速回撤?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2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否容易受到外部市场冲击?
搞钱啊
2026-06-25 11:01:14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经济数据影响明显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1:06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政策风险影响大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突然大幅波动?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0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