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按照规定只能相同比例融资。开通融资融券的业务,需要开通前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是50万资产。
2013-06-19 17:59:00
2,448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估计是已经休眠,佣金是很高的,解冻,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2013-06-19 17:31:00
3,936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已经休眠的账户需要解冻,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2013-06-19 17:23:00
2,919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如果要开通证券账户的话直接在网上就可以办理的哦,开户流程:下载股票开户软件---点击一键开户---填写具体的信息---身份证照相视频录制---银行卡绑定---风险测评---回访---提交申请---等待审核--审核成功(获得证券账号和资金账号);审核不通过(修改信息,重新提交)
2013-06-19 17:06:00
3,803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如果说要单独开通这两个账户的话直接到券商的柜台办理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祝您投资顺利
2013-06-19 17:05:00
3,667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可能是多方面的原因,系统一般会提示,那你可以检查一下时间证件是否正确。更多专业的股市分析技术或者指标技术使用,建议看书,或者签约投资顾问帮助您熟悉股市分析
2013-06-19 17:02:00
2,729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直接拨打券商的官方热线就是可以查到的哦,更多专业的股市分析技术或者指标技术使用,建议看书,或者签约投资顾问帮助您熟悉股市分析
2013-06-19 16:59:00
2,986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撤单都是没有手续费的哦,只有在成交了之后才会有手续费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祝您投资顺利
2013-06-19 16:58:00
2,361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证券开户是不要钱的哦,现在股票开户无资金要求的,并且最好是可以跨营业部办理业务。
2013-06-19 16:57:00
2,645次浏览
9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分红可以直接在流水里面查询的哦,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2013-06-19 16:49:00
3,212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一般交易软件直接在券商的官网上就可以直接下载的哦,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如同花顺、大智慧、掌证宝之类的,竭诚为您服务
2013-06-19 16:37:00
3,187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在证券公司的官网下载,也可以在软件商城下载。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2013-06-19 16:36:00
3,872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一般来说可能会出现延迟的状况,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2013-06-19 16:31:00
2,699次浏览
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只需要登录您的交易软件,点击账户即可以看到账户的余额。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
2013-06-19 16:12:00
2,879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如果说是久了没用的账户就会成为休眠户,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2013-06-19 16:04:00
2,319次浏览
4次回答
怪眼如灯的长颈鹿怪眼如灯的长颈鹿
您好,是可以的,您只要去您开股票账户的证券公司在深圳的就近营业部开就可以了,是的一定要去营业部开的,因为您是首次开通创业板,需要本人去柜台录像签署风险揭示书等文件的。
2013-06-19 16:00:00
2,997次浏览
11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乐山的证券公司不是很多哦,需要的是最优质的服务和低于市场水平的佣金,并且最好是可以跨营业部办理业务。
2013-06-19 14:53:00
2,262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如果说是没有权限的话就是不行的哦,一般情况下都是不行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祝您投资顺利
2013-06-19 14:46:00
2,793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其实可以选择大型的券商哦。你需要的是最优质的服务和低于市场水平的佣金
2013-06-19 14:41:00
1,936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三亚的证券公司还是比较多的哦,更多专业股票分析或者投资分析,源于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
2013-06-19 14:22:00
3,333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个人觉得其实买基金直接在证券账户里就是可以操作了哦,现在股票开户无资金要求的,你需要的是最优质的服务和低于市场水平的佣金
2013-06-19 14:10:00
2,888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现在网上开户、手机开户比较主流,需要的是最优质的服务和低于市场水平的佣金
2013-06-19 14:05:00
2,375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岗位还是比较多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2013-06-19 13:43:00
2,590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个人建议买基金,收益高一些风险小。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祝您投资顺利
2013-06-19 12:55:00
3,360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意思就是投资做中长期,一般期限较长。更多专业股票分析或者投资分析,源于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
2013-06-19 12:41:00
2,729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通常来说都是用企业来做抵押,您可以看看交易的细则。只要开通证券账户,就可以直接交易【债券】的,但是深圳1000资金,上海是10万资金门槛的。
2013-06-19 12:33:00
2,369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一般顺延是由于碰到周末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祝您投资顺利
2013-06-19 12:04:00
2,029次浏览
3次回答
融热带鱼融热带鱼
你好,一般是两个密码,一个是交易密码,一个是登录密码,可以设置为一样的。
2013-06-19 11:57:00
2,244次浏览
8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其实交易的过户费是很少很少的哦,都可以忽略哦。交易费用是包括印花税、过户费、规费、佣金等,还有卖出时的个人所得税。
2013-06-19 11:56:00
2,927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其实就是新股,新股每年都是有的哦,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2013-06-19 11:43:00
2,167次浏览
4次回答
<1· · ·696226962369624· · ·69720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