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国债回购如果碰到法定假日也计息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主要看交易条款的规定,您应该仔细阅读交易细则,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6-19 11:37:00
3,34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停盘的股票可以做融资融券担保品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停止交易的股是不能作为两融交易的担保的哦,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6-19 11:28:00
2,74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货币基金最少要买入多少钱?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通常来说是在100块以上,一般都会有提示。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6-19 11:21:00
2,27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到多少点大盘才算见底?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这个很不好说,主要还是要看具体的行情,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6-19 11:18:00
2,48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卖出债券基金,几日后方可取款?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一般都是T+2个交易日就可以取款,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6-19 11:16:00
2,784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怎样才能开通手机炒股业务?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开通炒股的业务直接在网上办理就好了哦,建议您选择一个专业的公司,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
收起
2013-06-19 11:11:00
3,184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基金的管理费和托管费有什么不同?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收取公司是不一样的一个是银行收,一个是管理公司收取。建议您选择一个专业的公司,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
收起
2013-06-19 11:08:00
3,13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多少钱可以做131810?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一般来说1000的整数倍数就可以做,深圳1000资金,上海是10万资金门槛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收起
2013-06-19 11:05:00
2,30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有什么证券公司可以T+0操作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国内是没有哪个证券公司是可以做T0的哦,股票实行的是T+1交易模式呀,不能像期货一样日内交易。希望那个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6-19 10:59:00
2,80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最近大盘不好跟ipo重启有关系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行情的调整是必然的趋势,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6-19 10:57:00
2,25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货币基金的申购和赎回要手续费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货币基金的申购和赎回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交易费用是包括印花税、过户费、规费、佣金等,还有卖出时的个人所得税,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6-19 10:50:00
3,05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现在有11万现金,3个月内暂时用不着,建行工作人员让我存那种30-90天的投资理财,可靠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可以考虑购买理财产品,可以根据您的投资喜好进行选择。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9 10:49:00
2,34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年终奖10W怎么用比较合理?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肯定是可以一部分用来消费,一部分用来理财了,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9 10:40:00
2,64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专家好,我想炒股(做1年长线,板块为酒类和房地产)请问您对2013年大盘局势如何看待,谢谢!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炒股是需要慢慢学习哦,要看行情而定。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9 10:32:00
3,00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自己现在每个月除去花销就能剩1500的样子,想问下怎么规划?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在没有什么积蓄的时候,还是做基金定投吧,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9 10:31:00
3,17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上海,26岁,到手7千5,无需交房租,月花费2千多,希望四年可以攒足35万怎么理财
干瘪的嘴的饼干
建议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货币型的基金投资,另一部分,建议做股票或者期货
收起
2013-06-19 10:28:00
2,44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现在月余3000块,无存款,想尽可能的结余资金利用率最大话,怎么办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最重要的不是节流,而是开源,如果有结余的可以考虑定投基金
收起
2013-06-19 10:19:00
2,60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现在工资2500多点,贷款1200左右,怎样才能致富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种情况,您只能满足基本生活,非要做点什么的话,不放考虑基金定投
收起
2013-06-19 10:17:00
2,10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11亿的盘子有大手成交4万手等连续几天股价却不上涨原因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不上涨的原因有很多哦,不一定有利好就一定要上涨的哦。其实还有更多的投资方式:股票、债券、基金、期货等等,任您选择
收起
2013-06-19 10:10:00
2,39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您好 我25岁 月工资是五千元 应该如何理财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建议您购买一些风险较小的理财产品,比如是基金定投,或者债券逆回购,理财产品或者是股票等。
收起
2013-06-19 10:09:00
2,949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就我现在的这种情况 有什么理财可以尽早买房结婚呢?(上海地区)1988年出生于 月工资8000 扣除4金与税前 到手6000出头点我现在无房 无车 未婚 女朋友一枚"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可以开个户购买一些风险较小的理财产品,其实还有更多的投资方式:股票、债券、基金、期货等等,任您选择
收起
2013-06-19 10:04:00
2,18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今年18岁了,现在在实习月工资800,请问我该如何理财啊?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建立您可以做一些风险较小的理财产品,这样比较稳健。其实还有更多的投资方式:股票、债券、基金、期货等等,任您选择
收起
2013-06-19 10:03:00
3,15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我23岁,月薪4000,暂时没什么家庭负担,希望两年内能买6,7万的车,怎么理...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建议您可以购买一些风险小的产品,进行稳健的投资。如果自己对市场比较茫然,建议签约投资顾问,他们是专业的,身经百战的,经验丰富,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6-19 09:55:00
2,82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有没有百元的理财产品了,和合稳健型的! 月工资才2000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关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收起
2013-06-19 09:50:00
1,77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你好 我想咨询在选股票之前应该怎样了解所选股票的情况,怎么样判断该股票在未来上升或下降的几率的小,应该了解该股票的发行公司的经营情况吗 ,一个公司的发出的资产负债表在选股方面的作用大吗 可以把它作为选股的重要依据吗 如果不是 请问还有其他什么可以帮组选一只好的股票。谢谢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选股是一个比较难的哦,看股票,建议先看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分析,可以再看看公司的盈利情况如何!!
收起
2013-06-18 21:17:00
3,26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昨日买入双汇股票的原因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买入不需要原因,坚的看好它就是买进,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8 19:04:00
2,62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不是本人的身份证可以股票开户吗?
融热带鱼
你好,开户必须是要本人的身份证,不能用其他人的。
收起
2013-06-18 17:49:00
3,557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我买了5000股天津港(600717),昨天是股息到账日(扣税后10送1.71元},但我到现在还没有收到,请问是什么原因?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不用着急,大多数时候是有延迟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
收起
2013-06-18 17:43:00
2,80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万福生科补偿基金如何申报?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去看看公司的发布的公告就是了,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18 17:35:00
2,50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在2009年12月在营业部开过户,做过一笔交易之后就一直没管了,我的账户现在都还没有休眠 ,由于现在我在毕节威宁上班,我想换这边的三方存管银行,请问现在应该怎么做?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如果您的账户里已经没有交易了,就肯定是休眠或者冻结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6-18 17:22:00
2,16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623
69624
69625
· · ·
69720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8 08:31:53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