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股票开户需要的手续以及费用是多少?
奚钱包
股票免费办理开户,给您行业内低佣金开户,开户流程仅需几分钟即可完成。
收起
2013-06-04 16:32:00
2,826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担保品当天划转后,什么时候能用融资资金?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只要结算清利息之后就可以进行在融资的哦,注意融资融券的利率和佣金收费是非常关键的,需要先协商好费用再开。
收起
2013-06-04 15:54:00
2,49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报价回购必须是可取金额才能购买吗?可用金额好像不行。是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报价回购业务是定债券质押式回购,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4 15:51:00
2,74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请问为何我早上卖出的股票,到现在可取资金都没有变动?急需用钱但现在转不出来?急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当天卖出的股票当天是不能转出,下一个交易日才行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6-04 15:46:00
2,56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他税收是怎么算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千一的印花税是逃不掉的,国家规定,交易费用是包括印花税、过户费、规费、佣金等,还有卖出时的个人所得税。
收起
2013-06-04 15:41:00
2,31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想请问下股票税收现在是多少。最主要是佣金是怎么算,比如我一次买了10000元现金,那买进和卖出一次的佣金是多少?佣金是怎么算,还有其
干瘪的嘴的饼干
股票的印花税是挺高的,交易双向都是需要手续费的哦,交易费用是包括印花税、过户费、规费、佣金等,还有卖出时的个人所得税。
收起
2013-06-04 15:31:00
2,930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当初是在湖南长沙开的股票帐户,银行账号也是长沙,现在来北京了,长沙那个账号不打算要了,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转到我北京的帐号来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只要您开通办理证券账户,就不会存在开户地域的问题,都是可以交易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6-04 15:18:00
3,32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购买国债回购成交了怎么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成交了一半都是会有显示的,估计交易软件出现问题,建议,卸载更新交易软件,重新登陆
收起
2013-06-04 15:13:00
2,26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东方证劵”炒股软件,账号登录失败,提示wswt未开通(未开通此权限),我应该怎么开通?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应该是账号或者说是密码错误了哦,股票交易帐号和密码忘记,有的券商是支持手机上直接找回的
收起
2013-06-04 15:06:00
3,32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中投证券在线交易不了150019银华锐进,为什么用中投证劵在线交易买不了?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这个是基金,如果该平台没有代销的话就是买不到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4 14:55:00
2,94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想问一下我使用的是网上的委托交易系统,在高级设置里默认的是“连续2分钟不操作,加锁界面”我修改到120分,但第二天再使用时又回到默认的2分钟,请问我在哪个文件里能把他的默认修改成120分钟,而不用每次都去修改那么麻烦。希望能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是可以设置的,您咋设置里面找一下,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4 14:43:00
2,31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在T+O练习场,可是不知道哪些是T+O的股票?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A股是不能T+0的哦,我们一般说的T0是针对原有的股票而言的哦。你好,A股是不能T+0的哦,我们一般说的T0是针对原有的股票而言的哦。
收起
2013-06-04 14:36:00
2,42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权证股票有哪些?在哪里查看?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现在做权证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哦,因为风险是比较高的哦,其实还有更多的投资方式:股票、债券、基金、期货等等,任您选择
收起
2013-06-04 14:30:00
2,48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办理股票帐户重置密码在什么时间段可以办理?
干瘪的嘴的饼干
股票交易帐号和密码忘记,都是交易时间之间需要办理,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6-04 14:29:00
2,11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如何办理股票转户?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股票转户是必须去原券商的营业部办理转户,在现券商之间周旋
收起
2013-06-04 14:27:00
3,03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下我在邳县,现在想开设股票账户,需要准备什么证件?需要多少钱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开户前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就可,现在网上开户、手机开户比较主流
收起
2013-06-04 14:05:00
3,37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下载股票通达信找不到齐鲁证券的官网。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齐鲁证券应该是被收购了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
收起
2013-06-04 13:54:00
2,41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问一下我的600497要配股,是办理买入股票还卖出股票那个?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等通知吧,没有通知是不用管的
收起
2013-06-04 13:49:00
3,29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用信用社的卡行吗?
奚钱包
不可以的,绑定证券的三方存管都是需要储蓄卡才可以办理的哦。
收起
2013-06-04 13:43:00
2,430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股票帐户08年到现在也没有交易了,现在在原来的5位号码上不能登录了,股票帐户应该在5位上如何加数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如果说账户上还有票的话就不会休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答疑解惑。
收起
2013-06-04 13:40:00
2,71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中国卫星600118能否回涨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当然是不排除这个可能性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6-04 13:29:00
3,49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除权是什么意思?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其实计算式除权了对您影响也是不大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4 13:14:00
3,18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银河证券有IPAD交易的软件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股票是不能在IPAD上交易的哦,只能在上面看行情,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如同花顺、大智慧、掌证宝之类的
收起
2013-06-04 13:12:00
3,06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股权回购?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简单的理解就是上市公司要回购直接的股份而已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4 13:09:00
3,72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买国债逆回购需不需要办理开通手续?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只要开通证券账户,就可以直接交易【债券】的,但是深圳1000资金,上海是10万资金门槛的。
收起
2013-06-04 13:03:00
2,51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要达到什么条件st股票才会被摘帽?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公司如果没有继续盈利的能力,财务状况极差就会的哦,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6-04 13:01:00
3,39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大盘跌了,支撑位是多少点?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关于股价预警,都是自己制定好股价,然后委托交易,到达价格预警价格就起到了预警作用了
收起
2013-06-04 12:59:00
3,57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身份证号码变更了,银行卡要改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不用的,更该身份证信息,就可以正常交易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6-04 12:55:00
2,89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转户如何办理?
干瘪的嘴的饼干
股票转户是一件比较免费的事情,建议就是直接重新开户办理。预约证券交易账户开户,你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券商协商佣金
收起
2013-06-04 12:52:00
3,36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问每万份计划收益和7天年化收益率是怎么计算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一般的收益率都是会告诉您年化的,关于【利润的计算】,你只需要知道并比较利润率,收益的计算是系统自动计算的。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6-04 12:51:00
3,70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640
69641
69642
· · ·
69720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