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宝石般的海龟黑宝石般的海龟
2018年7月22日,证监会方主席在给全国期货高管的培训会议上指出恢复股指交易的常态。股指目前的保证金是分别是15%、15%和30%(一手保证金大约十几万),对应沪深300、上证50以及中证500,日内新开仓是20手,手续费开仓是万分之0.23,平今是30倍万分之6.9。为了股市的健康发展,股指期货的常态化是必不可少的手段。在此之前新的资管新规出台的内容与股市有关的如下:
2013-06-04 12:42:00
3,021次浏览
8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看您的是长线还是短线,您可以看看业绩比较好的,看股票,建议先看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分析,可以再看看公司的盈利情况如何!!
2013-06-04 12:38:00
3,321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首数字是不同的,零是代表的深圳,六代表的是上海,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2013-06-04 12:34:00
2,721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货币基金选品牌好的,一般都是可以查看到该货币基金的历史成绩,可以作为一个比较重要的参考指标的。关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2013-06-04 12:33:00
3,447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的,只要不是证券从业人员都是可以,预约证券交易账户开户,你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券商协商佣金
2013-06-04 12:29:00
2,820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网上开户是免费的,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
2013-06-04 12:28:00
3,624次浏览
9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一般理财都是5万起投的哟,,收益的计算是系统自动计算的。希望帮助到您
2013-06-04 12:27:00
2,510次浏览
3次回答
潘风潘风
您好,对于个人来说,还是选择证券公司吧,产品多一些
2013-06-04 12:25:00
2,405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如果看好就可以介入试试,或者问问投顾老师。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
2013-06-04 12:20:00
3,003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有可能您买入的那笔没有成交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希望那个帮助到您
2013-06-04 12:17:00
2,262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基金是有t+1,股票实行的也是是T+1交易模式呀
2013-06-04 12:12:00
2,418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大盘下跌的原因有很多的,主要就是消息面和投资者的判断哦,更多专业的股市分析技术或者指标技术使用,建议看书,或者签约投资顾问帮助您熟悉股市分析
2013-06-04 12:11:00
2,980次浏览
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一般密码都是直接设置的哦,所以可以试试自己经常用的密码哦。股票交易帐号和密码忘记,有的券商是支持手机上直接找回的,有的是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2013-06-04 12:10:00
2,685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可以选择基金的定投,是比较好的,关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
2013-06-04 12:06:00
3,469次浏览
5次回答
潘风潘风
您好,你要是觉得这个票还有价值就拿着,没有就割肉
2013-06-04 12:03:00
3,589次浏览
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一般都是浮动的收益,一个月或者一周都是可以看到的哦关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
2013-06-04 12:02:00
3,700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3300的样子,这个分界点确实可以从多方面积累经验来的。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2013-06-04 11:58:00
3,670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交易费一般是根据您的交易资金量而定的,您的交易量越多交易费就越低,交易费用是包括印花税、过户费、规费、佣金等,还有卖出时的个人所得税。交易所规定的最低手续费是5元钱
2013-06-04 11:56:00
3,502次浏览
7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有的是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2013-06-04 11:53:00
3,860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学习股票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办一个模拟账户就好了哦,看股票,建议先看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分析,可以再看看公司的盈利情况如何!!
2013-06-04 11:43:00
3,413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如果是新手的话直接开一个模拟账户试试比较好的哦,如果您有需要,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2013-06-04 11:38:00
2,382次浏览
6次回答
愁眉苦脸的日光灯愁眉苦脸的日光灯
你好,券商开户现在已经实现互联网操作,股票佣金量大从优,最低至万1.5(包含规费+过户费),量大可以更优哦!100万以上还可以提供VIP快速交易通道哦
2013-06-04 11:33:00
2,891次浏览
9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交易软件就是可以转账的哦,在银行办理也是可以的哦。周末是不可以银证转账的,需要在交易时间。在交易时间转。
2013-06-04 11:16:00
2,088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第一步就是需要办理开通一个证券账户,账户里面都是需要资金量要求的哦。看股票,建议先看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分析,可以再看看公司的盈利情况如何!!
2013-06-04 11:14:00
2,550次浏览
8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现在都已经不流行电话委托交易咯,速度慢,都是手机或者电脑下单操作。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如同花顺、大智慧、掌证宝之类的
2013-06-04 11:13:00
2,355次浏览
8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如果要买股票的话直接开一个账户然后就可以交易了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2013-06-04 11:12:00
2,778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现在基本上都是网上委托的哦,电话委托具有一定的滞后性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2013-06-04 11:08:00
3,175次浏览
3次回答
潘风潘风
您好,需要有股票账户先,找个理财经理开户,方便以后服务和调手续费,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炒股手续费行业内比都是极低的,老牌券商,值得信赖,有兴趣详询
2013-06-04 11:07:00
3,407次浏览
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一般都是直接到券商的官网下载就好了哦,交易流程:下载交易软件----登录账号---查看股票行情---输入选好的股票的代码---填好数量和价格---确认提交委托---未成交(重新设置交易价格和数量,重新委托)---成交。
2013-06-04 10:58:00
3,333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现在证券账户开户都是以数字的形式登陆交易软件,都不太卡了,建议您选择一个专业的公司,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希望帮助到您
2013-06-04 10:44:00
2,337次浏览
11次回答
<1· · ·696416964269643· · ·69720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