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请问该用户禁止转款,是因为身份证过期吗?要处理咋办理?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能就是因为身份证未得到更新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20:35:00
3,14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请问?在外地拔打(0354)95573为什么会总是忙音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您可以先问问您的理财经理、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20:34:00
2,83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现在我回到重庆,打算在重庆国泰君安开户,请问可以不用回到松岗就可以销户吗?急急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现在都是可以直接网上办理股票开户,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20:24:00
2,916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证券转银行怎么说资金不足?昨天卖的今天说资金不足?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有可能是您签订了货币管家之类的理财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20:13:00
2,49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在交易中会出现“部撤”是什么意思,这些零散成交的股票怎么办?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一般撤单但是自己的操作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20:09:00
3,52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周末可以更改股票帐户身份证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周末是没办法办理的哦,这个要在交易的时间内办理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20:02:00
3,119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我是原来南方证券的客户,听说南方证券关闭后转给了其他证券公司,但一直未来办理手续。现咨询要带哪些资料,到哪里来办理转户手续?
干瘪的嘴的饼干
带上身份证到券商柜台办理即可的,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
收起
2013-05-28 19:59:00
2,415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我的银行卡账号换了,如何办理银行卡三方变更手续?
干瘪的嘴的饼干
到券商官方官网办理更新银行卡办理。有的是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5-28 19:41:00
2,92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邮箱错了怎么改正并且密码也忘了
干瘪的嘴的饼干
股票交易帐号忘记,有的券商是支持手机上直接找回的,有的是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5-28 19:10:00
3,26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现在该不该买光线传媒的股票啊?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主要是要跟行情配合的哦,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
收起
2013-05-28 18:38:00
2,48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海通证券现在融资融券的门槛要多少钱?
潘风
你好,这个每个公司都是一样的,都需要50万资金
收起
2013-05-28 15:37:00
2,30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如何办理,持什么证件,什么时间办理,我是友谊县的怎样办方便?
奚钱包
你好,股票办理开户,需要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办理开户,全年无休假办理股票开户。
收起
2013-05-28 15:32:00
2,514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我是刚学的。请问什么样的称大盘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大盘就是整个A股B股的一个综合指数哦,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
收起
2013-05-28 15:19:00
2,01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在证券转银行过程中,显示因长期不动帐,请到柜台办理,这里的柜台是指证券公司还是银行?
干瘪的嘴的饼干
多半是休眠了的原因,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5-28 15:03:00
3,10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交易登录中的通讯密码怎么知道是什么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股票交易帐号忘记,有的券商是支持手机上直接找回的
收起
2013-05-28 14:54:00
2,91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上海风险警示协议在那里去签?
干瘪的嘴的饼干
开通st权限的话,需要在交易软件中开通的,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14:38:00
2,80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请问中信建投广州中山二路营业部新址及电话?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电话您是可以去网上查到的,开户前做一个预约开户,一般佣金优惠多一点。
收起
2013-05-28 14:33:00
2,50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可以网上办理股票开户吗?
潘风
您好,可以的,开户前先和券商的理财经理谈好手续费的,可以手机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几分钟搞定,具体可以详询理财经理,有兴趣详询
收起
2013-05-28 14:15:00
3,63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今天买股票的钱应该是400股卖8.33元怎么到账是2304元呢。应该是3332元呀!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主要是要扣除手续费哦,最好是直接查询交易明显,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8 14:10:00
2,80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在证券公司购买了兴华基金,目前已转为封闭式基金,我不知道以后怎么抛出,需要办理什么手续,请回答。谢谢!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一般基金都是有封闭区的哦,封闭期是不可以交易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13:39:00
2,63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买上海的ST股票要申请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要买ST的股票需要在交易软件中签相关的协议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13:24:00
2,29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买的股票没有显示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有可能是您没有买成功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28 13:16:00
2,78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电脑重做系统了,客户号股东帐户忘了,怎么找?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可以找到开户的客户经理给您找回,他们都是有这些记录的。有的是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5-28 13:11:00
1,95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想问下,我忘记了股票交易密码了,这个要到营业厅那修改吗,要带什么东西?
干瘪的嘴的饼干
有的是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5-28 13:00:00
2,56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证银转账,提示密码错误,可输入的密码都是正确的。这是乍回事?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应该是您记错了,股票交易帐号忘记,有的券商是支持手机上直接找回的
收起
2013-05-28 12:52:00
2,06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股票开户都需要带什么文件?
奚钱包
你好,股票办理开户,支持手机开户,开户时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办理,开户流程不超过五分钟办理。
收起
2013-05-28 12:44:00
2,214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开通市价委托如何办理?
干瘪的嘴的饼干
开户即可开通市价委托的,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12:36:00
2,64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今天资金从证交所转不出去?
干瘪的嘴的饼干
今天卖出的股票,需要次日交易日办理转出。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12:35:00
1,96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想问一下,刚才卖了部分股票,那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转入银行?
干瘪的嘴的饼干
是直接可以在股票账户里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28 12:28:00
2,36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买卖etf基金,佣金怎么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手续费随资金量量大从优,佣金是可以自己和券商协商调整的
收起
2013-05-28 11:57:00
3,61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652
69653
69654
· · ·
69720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