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为什么我的300319不能卖出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可能是您设置的价格不合适,没有买方,可以重新设置。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8 10:47:00
3,13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已经开通了,可以直接在网上再开通期货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不可以的,股票账户和期货账户是不同的,期货这样的投资方式是有杠杆的,并且T+0,日内交易,可以做空做多,风险更大。
收起
2013-05-28 10:43:00
2,548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对遇到股票长期停牌,有什么解决办法吗?如果没有的话,要是碰到停牌2、3年的岂不是很倒霉。
干瘪的嘴的饼干
停牌的股票是没有任何的办法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8 10:37:00
2,95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网上交易的手续我已经办过了,不过现在想要用手机操作,是否要办理什么手续 ?
干瘪的嘴的饼干
登录资金账户即可操作使用的,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收起
2013-05-28 10:36:00
3,344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股票户休眠了,可以到异地新开一个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一个人可以开3个证券账户的哦,可以在异地开户,最好是可以跨营业部办理业务。
收起
2013-05-28 10:29:00
3,01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要开什么账号才能做国债逆回购?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开通证券账户就可以交易国债逆回购的办理,但是深圳1000资金,上海是10万资金门槛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收起
2013-05-28 10:22:00
2,746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中证期货和中衍期货哪家好啊?
干瘪的嘴的饼干
各自有各自的好处,你需要的是最优质的服务和低于市场水平的佣金
收起
2013-05-28 10:19:00
3,00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保本理财产品收益最高能达到多少?
干瘪的嘴的饼干
风险较小的理财还是有的,可以再看看公司的盈利情况如何!!
收起
2013-05-28 10:12:00
2,56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国信证券有哪些优势 劣势
干瘪的嘴的饼干
是一个大型的券商,不用手续费是比较高的,你需要的是最优质的服务和低于市场水平的佣金
收起
2013-05-28 10:10:00
2,55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在国海投资一年多,现在想把钱拿出来,可经理人一直拖延,说资金周转有点问题,这正常嘛? 急急急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可能是您投资产品的交易规则,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8 10:03:00
2,84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中信建投的理财产品有什么固定收益的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风险小的理财产品肯定是有的。其实还有更多的投资方式:股票、债券、基金、期货等等
收起
2013-05-28 09:59:00
3,41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华泰的电话委托怎么交易 快捷键有哪些
干瘪的嘴的饼干
都是网上自己交易的,手机交易软件十分好用的,要是不熟悉,建议用自己熟悉的软件,比如同花顺、大智慧这些通用的
收起
2013-05-28 09:58:00
2,63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请问 那个手机版的大智慧比自己的券商的手机软更好用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现在很多大型券商的软件都是很好用的哦,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如同花顺、大智慧、掌证宝之类的,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8 09:54:00
2,41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银河证券在杭州萧山有没有分支机构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还是在该证券的官网看看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09:51:00
3,39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武汉市 从火车站到国泰君安证券湖北分公司怎么走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可以在百度地图上看看具体额路线图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8 09:47:00
2,04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大智慧软件上的筹码分布和银河证券的有什么区别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每个软件的显示不一样,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收起
2013-05-28 09:45:00
2,90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谁买过国泰君安君得利2号。一年盈利如何?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一般券商的理财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绝对比银行的值得购买。关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
收起
2013-05-28 09:43:00
3,31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华泰在中山有分公司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官网上面有营业部地址,有电话的,欢迎详询
收起
2013-05-28 09:31:00
2,49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在赣州怎么去国泰君安?坐几路车,哪个站下车
干瘪的嘴的饼干
现在网上开户、手机开户比较主流,不用去营业部办理的
收起
2013-05-28 09:28:00
2,66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国泰君安君得利2号可以在银行买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既然是券商的产品,不能在银行购买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收起
2013-05-28 09:24:00
2,57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广发股票的算法怎么计算的,我的买入价和成本价怎么不一样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因为其中是包含了手续费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收起
2013-05-28 09:21:00
2,47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昨天去国海证券开了户,客户经理答应帮我调到千1,这个标准高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千一也是很高的了,佣金是可以自己和券商协商调整的
收起
2013-05-28 09:14:00
3,046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谁有国泰君安锐智版v7.10使用说明
干瘪的嘴的饼干
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收起
2013-05-28 09:13:00
2,88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委托了为何不能交易。。。
干瘪的嘴的饼干
果是合适的价格在合适的时间就会成交,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7 23:36:00
3,09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在成交查询里查不到交易
干瘪的嘴的饼干
建议可以到委托单上看看是否有效。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7 23:17:00
2,17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第一次参加有奖炒股大赛,6月份已经交钱10元,原来的交易记录还能保留吗?还是从头开始?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举办炒股大赛的平台有很多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7 18:07:00
2,08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已经报名6月份有奖参赛,账户资金是不是还是从10万元起啊?我原来的交易记录是不是也保留--mengweiren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注册登录之后就知道结果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7 18:05:00
3,22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想开股票户,多长时间能办完? 20分钟可以办完全部手续吗?
奚钱包
你好,开通账户,开户流程是不会超过5分钟的,开户前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的。
收起
2013-05-27 18:01:00
2,793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2010年5月买的的两支股票,不过密码忘了。具体该怎么办,都是需要什么手续?麻烦你给说一下吧,谢谢!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密码忘了只有到券商的柜台办理了哦,重置密码就可以了哦,交易费用是包括印花税、过户费、规费、佣金等,还有卖出时的个人所得税。
收起
2013-05-27 17:54:00
2,63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下载国开证券交易软件在哪下载?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直接在开户券商官网下载即可的,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收起
2013-05-27 17:17:00
3,03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653
69654
69655
· · ·
69720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6 08:31:50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出现快速回撤?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2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否容易受到外部市场冲击?
搞钱啊
2026-06-25 11:01:14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经济数据影响明显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1:06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政策风险影响大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突然大幅波动?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0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