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湘财证券登陆时忘记密码怎么办
干瘪的嘴的饼干
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5-24 13:21:00
3,04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中投证券投资通网上交易我每次买入都买不到啊不知到怎么回事啊
干瘪的嘴的饼干
委托的价格不合适哦,所以成交不了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收起
2013-05-24 13:20:00
3,00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t+0交易是怎么回事,有人做过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股票实行的是T+1交易模式呀,不能像期货一样日内交易。希望那个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5-24 13:15:00
3,33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东北证券网上委托的问题?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下载交易软件在交易时间即可正常委托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4 13:10:00
2,99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买股票之前需要有什么准备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4 12:58:00
3,62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帮忙分析一下洋河股份吧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要是需要可以问问我们的投顾老师,为您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4 12:56:00
3,34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目前最新的融资融券要求是什么?
干瘪的嘴的饼干
开通融资融券的业务,需要开通前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是50万资产。
收起
2013-05-24 12:50:00
2,20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想换公司,但是股东卡掉了,应该先补股东卡还是先转户?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办理转户,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4 12:47:00
3,28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卖股票应该是以尽可能高的价格卖掉还是现在的价格马上成交?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主要要看行情的配合哦,再做决定的。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4 12:44:00
3,252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一只股票有大资金进出要怎样判断?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看成交量哦,成交量突然放大或缩小,就是进出信号,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24 12:41:00
3,71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跟主板的买卖规则、时间是一样的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创业板和主板交易时间都是一样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收起
2013-05-24 12:37:00
4,65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在证券公司购买债券基金,赎回要T+2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只要是上市的基金都是交易赎回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收起
2013-05-24 12:34:00
4,31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在招商银行买的基金,开通网上银行后能卖么?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不用开通网银还是可以交易。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24 12:29:00
4,65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000970中科三环年初买的,现在价格已接近成本价,应该如何操作?
干瘪的嘴的饼干
投资主要靠自己,但是,如果您有需要,建议您选择投资顾问,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
收起
2013-05-24 12:26:00
4,03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到证券公司开了资金账户是不是就可以买基金了?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买卖股票,基金,理财,逆回购等等,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4 12:21:00
5,065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您好,我要开立股票账户,需要前往证券公司开办吗?带什么资料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现在股票开户无资金要求的,网上开户、手机开户比较主流
收起
2013-05-24 12:20:00
4,465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能否开通B股帐户交易?B股能网上交易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B股账户是使用外币进行交易的,一般我们中国大陆的投资者选择A股交易,港澳台等可能需要用到B股的
收起
2013-05-24 12:15:00
3,47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怎么我的帐户现在打不开来,上面提示是创建GINA,用户管理,什么意思,就是打不开
干瘪的嘴的饼干
是否是开户券商正在升级维护系统,交易软件出现问题,建议,卸载更新交易软件,重新登陆
收起
2013-05-24 12:06:00
4,60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要什么证件?有什么要求?
奚钱包
你好,股票开户需要开户前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开户,开户人的年龄必须在18周岁以上办理。
收起
2013-05-24 12:02:00
5,333次浏览
14次回答
收起
我的股东帐户需要增加一个信用社的银行卡帐户,行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新增银行卡是需要到券商营业部办理的,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4 11:57:00
4,40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休眠股票帐号,怎么重新开通,现在的收费是怎么样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只有到券商的柜台办理才行的哦,现在网上开户、手机开户佣金是比较优惠的,比较划算
收起
2013-05-24 11:48:00
4,67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证券公司要求设置的资金密码有什么用?钱不都是在银行取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资金密码就是你股票交易的密码哦,还是要注意保密性哦,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4 11:38:00
4,97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到周四一天国债回购的利率就会比较高?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一般用资金比较紧缺,所以利率才会高的哦。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4 11:32:00
4,09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K线图如何复权处理?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交易软件是会自动处理的,更多专业的股市分析技术或者指标技术使用,建议看书,
收起
2013-05-24 11:30:00
4,89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种类有哪些?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根据风险不一样,理财产品不一样,或者种类不一样的
收起
2013-05-24 11:26:00
4,58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开源证券有理财产品吗?最少需要多少资金?
干瘪的嘴的饼干
理财产品一般需要5为你起投,关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
收起
2013-05-24 11:25:00
4,62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请问我今天收盘前赎回的基金是以今天早上的基金净值算,还是以明天早上基金净值计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就是按您当天的赎回来计算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4 11:15:00
3,52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基金定投应该选择哪里?证券公司还是银行?
干瘪的嘴的饼干
建议券商划算,银行比证券公司手续费规三倍呢
收起
2013-05-24 11:10:00
4,27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今年端午放几天,几号开市,时间安排是如何的?放假前要卖出股票不?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一般端午节都是放3天的哦。国定假日一律都是不交易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4 11:04:00
4,44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总看到什么股票配资,期货配资的广告,这些合法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证券公司现在是没有配资业务的,并且配资业务风险高,不建议
收起
2013-05-24 11:03:00
4,19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657
69658
69659
· · ·
69719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面临的系统性风险有哪些?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9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出现快速回撤?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2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否容易受到外部市场冲击?
搞钱啊
2026-06-25 11:01:14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经济数据影响明显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1:06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政策风险影响大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突然大幅波动?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0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