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20万元闲钱怎么理财好?2013年下半年股市会如何?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20万客户已股票,基金、债券都可以配置一点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4 10:53:00
4,266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看交割单,能否证明投资人的水平?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交割单看到投资人的所有账目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4 10:49:00
4,65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股市中的K线和曲线是同时出现的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股市中的K线和曲线是同时出现,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4 10:47:00
3,79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华西证券有融资融券的业务资格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有的,基本上证券公司都有,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4 10:44:00
4,85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都说今年是移动互联元年,移动互联板块有哪些好股票?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登陆交易软件上,选取相关的板块。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4 10:37:00
4,73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你们有没有繁体版的股票软件下载,简体的打开之后显示的都是乱码。谢谢!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看看是不是系统问题,建议,卸载更新交易软件,重新登陆
收起
2013-05-24 10:31:00
3,66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我08年在广发证券开的帐户,从09年开始就没有交易过了,密码也忘记了。我现在需要重新开户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已经是休眠账户,需要激活才能使用的,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5-24 10:23:00
4,711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同花顺各个指数线怎么看
干瘪的嘴的饼干
建议看书,或者签约投资顾问帮助您熟悉股市分析
收起
2013-05-24 10:19:00
4,60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银河证券如何办理转户手续?
干瘪的嘴的饼干
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4 10:15:00
4,04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对冲基金谁了解?如何投资?有没有资金门槛?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对冲基金也是①种减小风险的操作办法,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4 10:13:00
3,52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打开软件后就提示内存不能为wriitten点击确定或取消就关闭软件了。怎么解决
干瘪的嘴的饼干
交易软件出现问题,建议,卸载更新交易软件,重新登陆
收起
2013-05-24 10:04:00
2,65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如何做到时实交易啊,是不是所谓的T 0,需要哪些条件才可以做到,有哪些好处?
干瘪的嘴的饼干
国内是没有t+0的交易制度的,股票实行的是T+1交易模式呀,不能像期货一样日内交易。
收起
2013-05-24 10:00:00
3,81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问一下星期休息日证券转银行转不了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周末是不可以银证转账的,需要在交易时间。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24 09:58:00
3,81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有人在吗,我想咨询一下融资融券的办理事宜
干瘪的嘴的饼干
开通融资融券的业务,需要开通前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是50万资产。注意融资融券的利率和用基金收费是非常关键的,需要先协商好费用再开。
收起
2013-05-24 09:57:00
3,43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大智慧提示说 上海市场品种代码数目超过了设置数目4096请稍后重启程序或联系大智慧客服人员 重启了好几次也没用 请问专家 是怎么回事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可能您的数目设置错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24 09:53:00
2,43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000671怎么样?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看股票,建议先看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分析,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4 09:52:00
2,92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三峡水利从来不涨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主要的原因还是该企业的盈利水平是不高的。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
收起
2013-05-23 21:27:00
2,477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国泰君安炒股软件规定金卡银卡客户,是什么意思,难道使用那款风格的交易软件还设门槛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是不同级别的投资者不同的软件服务。高净值客户一般都是有很高待遇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3 17:01:00
3,35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国泰君安炒股软件规定金卡银卡客户,是什么意思,难道使用那款风格的交易软件还设门槛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是不同级别的投资者不同的软件服务
收起
2013-05-23 17:00:00
2,96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今天下午5点之后委托挂单的股票,明天可以进行出单交易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5点是不能委托挂单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3 16:56:00
2,83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麻烦提供几个好的个人理财规划方案好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第一需要看您的资金量标准,第二看您的风险承担能力。关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
收起
2013-05-23 14:59:00
2,816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账号好久没用了,忘了怎么办?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问您的理财经理,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3 14:56:00
2,95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炒股最少要投多少钱?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无资金要求的,是要满足100股的资金就行
收起
2013-05-23 14:53:00
3,305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2013年6月基金定投什么好?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基金定投比较适合拿固定薪资,没多少闲置资金的上班族
收起
2013-05-23 14:47:00
2,35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国债逆回购14天资金哪一天到帐?例如我25日买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需要到期那天结算,节假日是顺延的,欢迎详询
收起
2013-05-23 14:36:00
3,44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股东卡丢了怎么办,原股东卡下的股票应办理何手续?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不用股东卡,但是想挂失也是可以的,直接资金账号也行。
收起
2013-05-23 14:24:00
3,715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华泰证劵的炒股软件,可以进行K线图的切换和设置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大部分炒股软件,都可以进行K线图的切换和设置。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收起
2013-05-23 14:21:00
2,28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下午5点钟委托可以吗?第二天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是否可以成交?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不可以的,只能在清算结束之后委托,欢迎详询
收起
2013-05-23 14:16:00
2,90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债券如何避税?是怎么操作的。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是要找到券商辅助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23 14:10:00
2,92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为什么保本基金的赎回费这么高?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主要是您提前赎回的话,算是您的违约成本
收起
2013-05-23 14:07:00
2,94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658
69659
69660
· · ·
69719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面临的系统性风险有哪些?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9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出现快速回撤?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2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否容易受到外部市场冲击?
搞钱啊
2026-06-25 11:01:14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经济数据影响明显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1:06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政策风险影响大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突然大幅波动?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0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