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请教一下KDJ应用经验?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可以买一本KDJ的技术分析的书籍来了解。更多专业的股市分析技术或者指标技术使用,建议看书,或者签约投资顾问帮助您熟悉股市分析
收起
2013-05-23 13:55:00
2,68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长江证券的软件买股票的成交价跟持仓价不一样?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成交价是包括了手续费的,所有成本
收起
2013-05-23 13:52:00
2,68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想转换基金,请问转换的原则是什么?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就是直接卖掉原来的,换成新的基金就是转换了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3 13:45:00
2,86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601677明泰铝业9元进的,怎么操作,中长线有意义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做长线的看中的都是上市公司的成长价值,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5-23 13:41:00
2,36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在国内能否买H股?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国内是可以买港股的,开通港股通需要50万资金门槛,网上即可开通的
收起
2013-05-23 13:32:00
3,00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过户费,印花税是单向收费还是双向收费?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是双向的,买卖都有的,除了个人所得税是卖出方交的
收起
2013-05-23 13:27:00
3,71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想了解一下,国家对股票的佣金印花税的收取比例的规定是多少?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0.2印花税。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5-23 13:19:00
2,829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招商银行的理财产品如何?有推荐不?
干瘪的嘴的饼干
他们的理财产品是很有口碑的。关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
收起
2013-05-23 13:09:00
3,470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听说近期创业板股票收益不错,请问一下创业板有哪些股票?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只要是以300开头的股票都是创业板的股票。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
收起
2013-05-23 13:04:00
3,962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开股票账户时办的建设银行的卡和网银收费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现在大多数银行的卡都是支持的。不用收费,不需要开通网银的。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5-23 13:02:00
2,56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有几张银行卡,但不知道哪一张是跟股票关联的,请问如何查询?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直接去银行就可以查到哦,专卡专用比较方便打理自己的账户,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5-23 12:47:00
2,96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期货公司周六日可以办理股指期货开户吗?
黑宝石般的海龟
你好!期货开户手续费必须在周一周五之间,晚上也开不了期货账户,周末开不了期货,可以下载期货开户云先填资料,再找一个中午的时间,视频认证一下就可以了。详情欢迎垂询!
收起
2013-05-23 12:37:00
2,777次浏览
14次回答
收起
中融信托产品怎么购买?流程怎么走?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信托产品是可以直接到信托公司办理的,其实还有更多的投资方式:股票、债券、基金、期货等等
收起
2013-05-23 12:36:00
2,19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怎样在中信证券软件,把技术分析的图弄出来?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最好最快的办法就是直接截图。更多专业的股市分析技术或者指标技术使用,建议看书,或者签约投资顾问帮助您熟悉股市分析
收起
2013-05-23 12:22:00
2,60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每月定投500元基金,五年后有多少钱?这样投资可行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需要您的基金收益如何,不排除风险。
收起
2013-05-23 12:10:00
3,337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别的公司交易费用都是万分之几,为什么我还收2.5。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收起
2013-05-23 12:08:00
2,94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求关于股票成本价的计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就是手续费加上您购买的金额,就是股票成本价
收起
2013-05-23 12:03:00
2,78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电话委托时资金银行转证券,建设银行的代码是多少?各个证券公司是不是都一样啊?
干瘪的嘴的饼干
从软件上选择转账是最好的哦,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3 12:02:00
3,47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问第三方存管签约的银行主要有什么银行??
干瘪的嘴的饼干
主要的商业银行一般都是支持的,是可以支持多家银行卡绑定的,但是不建议这样做
收起
2013-05-23 12:01:00
2,180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期货公司股指期货保证金一般是多少?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保证金一般是会比交易所高俩个点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23 11:58:00
2,115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獐子岛现在这个价位介入合适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投资主要靠自己,但是,如果您有需要,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
收起
2013-05-23 11:56:00
3,39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基金定投好吗?2013年投哪个好?请推荐几个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可以的,基金定投您可以参考下交易量净值这些。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3 11:39:00
3,20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在华泰证券能交易股指期货吗?
潘风
您好,这个要开通股指期货账户才可以的,要是券商有IB业务就可以开这个的,要是没有就要去期货公司开,这个要去资金50万,才可以开股指期货账户的
收起
2013-05-23 11:37:00
3,22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大家好,我想咨询关于证券账户销户的问题,怎么操作
干瘪的嘴的饼干
带上身份证直接到券商的柜台办理。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23 11:29:00
2,845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我是去年10月初在咱们营业部开的户,我很少炒股但一直登录炒股软件看,今年3月份的时候我电脑坏了一直没修。我现在想炒股了忘了当时用的什么软件了,也不记得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如果一直没有用的话会成为休眠户。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收起
2013-05-23 11:25:00
2,61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买中银理财产品没有及时到账有没有问题?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到账的时间都是根据你当时签署买入理财的为准。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3 11:24:00
2,83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为什么很长时间没有申购新股的信息了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这个直接打开交易软件,有新股申购提示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23 11:18:00
3,50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您好,我就是银河证券的股票投资者,但为什么手续费高达千分之三?怎么降低佣金呢?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佣金是可以自己和券商协商调整的,但是,交易所规定的最低手续费是5元钱
收起
2013-05-23 11:16:00
2,951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对冲基金指的是什么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就是以相反反向买入的基金,从而控制风险。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收起
2013-05-23 11:02:00
3,38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新股申购什么时间申购中签率高?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个人觉得这个是跟市值相关的。希望帮助到您,竭诚为您服务,祝股市红红火火
收起
2013-05-23 10:47:00
2,66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659
69660
69661
· · ·
69719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面临的系统性风险有哪些?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9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出现快速回撤?
搞钱啊
2026-06-25 11:01:22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否容易受到外部市场冲击?
搞钱啊
2026-06-25 11:01:14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经济数据影响明显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1:06
富时中国A50指数受政策风险影响大吗?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会突然大幅波动?
搞钱啊
2026-06-25 11:00:50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