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2013-05-14 12:20:00
2,888次浏览
13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前天晚上10点即可挂单的,如果交易结束之后提交的或者没有成交的,直接是废单
2013-05-14 12:14:00
4,361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只要你有股票账户下载交易软件即可买卖股票的,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2013-05-14 12:08:00
3,664次浏览
9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现在炒股手续费佣金都是很低的了,开户前做一个预约开户,一般佣金优惠多一点。祝您投资顺利!
2013-05-14 12:06:00
4,113次浏览
8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可以的,但是需要准备通行证和暂住证等证明开通。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2013-05-14 11:42:00
4,897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这个是默认开通的,开户第二个交易日即可使用的,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2013-05-14 11:34:00
4,141次浏览
1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货币基金收益其实很一般的哦,当然也要看您满不满意这样的收益效果了,欢迎详询
2013-05-14 11:23:00
2,626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停牌了就不能交易了,只能等到他重新复牌才能知道该怎么操作。
2013-05-14 11:09:00
3,568次浏览
7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现在炒股佣金超低很划算,你只需要知道并比较佣金费率,手续的计算是系统自动计算的。
2013-05-14 10:57:00
4,066次浏览
7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要有股票账户才行的哦,可以直接在开户券商官网下载即可,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如同花顺、大智慧、掌证宝之类的,竭诚为您服务
2013-05-14 10:30:00
3,034次浏览
7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只有本人才能开通创业板的交易权限的。必须去营业部开通的,需要录像,进行现场的风险警示的,希望帮助到您
2013-05-14 10:29:00
3,227次浏览
8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就是一个v型,实现反转剧情。更多专业的股市分析技术或者指标技术使用,建议看书,或者签约投资顾问
2013-05-14 10:20:00
3,403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停牌就是不交易的意思哦,为什么停牌可以看看相关的公告哦。对于股票投资新人或者是连续投资亏损的投资者,建议选择签约专业的投资顾问,帮助您们分析股市,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祝投资顺利哦,
2013-05-14 09:46:00
3,880次浏览
7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上看的,无需输入代码,只要开通证券账户,就可以直接交易【债券】的,但是深圳1000资金,上海是10万资金门槛的。
2013-05-14 09:42:00
3,621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风险控制不当是最重要的原因,不宜盲目跟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2013-05-14 09:32:00
3,506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现在永辉超市算是火了一把,据说腾讯入股,涨停板直到停牌交易。更多专业的股市分析技术或者指标技术使用,建议看书,或者签约投资顾问帮助您熟悉股市分析
2013-05-14 09:22:00
2,927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可以看看公告里面的额计算方式,关于【利润的计算】,你只需要知道并比较利润率,收益的计算是系统自动计算的。
2013-05-14 09:13:00
3,896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任何一种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只是程度不一样,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2013-05-14 09:12:00
2,665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佣金您现在是可以协调的,开户前做一个预约开户,一般佣金优惠多一点。
2013-05-14 09:05:00
3,710次浏览
9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现在储蓄是一种很不实用的理财方式,跟不上市场的通货膨胀速度的,但是,关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2013-05-14 09:04:00
2,674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您淡定一些,您可以先具体了解一下,这个亚根据市场的情况来进行判断的。对于股票投资新人或者是连续投资亏损的投资者,建议选择签约专业的投资顾问,帮助您们分析股市,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祝投资顺利哦,
2013-05-13 21:23:00
3,144次浏览
5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这个不好说,您可以跟专业的投顾老师交流的。投资主要靠自己,但是,如果您有需要,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2013-05-13 20:54:00
2,663次浏览
4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是可以的哦,企业债比国债稍微风险大一点,不宜盲目跟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2013-05-13 16:22:00
3,464次浏览
8次回答
黑宝石般的海龟黑宝石般的海龟
你好!股指程序化注意的问题有:日内手续费太贵,新开仓限制20手;编制的程序化软件是否可以接到期货公司的端口;程序化需要测试稳定性等。
2013-05-13 16:16:00
3,266次浏览
12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直接操作股票开户,进入买卖点就是。对于股票投资新人或者是连续投资亏损的投资者,建议选择签约专业的投资顾问,帮助您们分析股市,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2013-05-13 16:11:00
2,863次浏览
7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还是需要自己去判断买卖点,根据结合技术面和消息面。建议,不熟悉股票交易的新手,或者连续亏损的投资者,选择签约投资顾问。
2013-05-13 15:47:00
3,721次浏览
6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去营业部柜台开通权限即可操作,建议您选择一个专业的公司,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
2013-05-13 15:37:00
2,950次浏览
9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首先需要一个证券账户,然后登陆交易软件,买入r开头的办理就可以买入交易,期货这样的投资方式是有杠杆的,并且T+0,日内交易,可以做空做多,风险更大。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2013-05-13 15:26:00
3,325次浏览
9次回答
黑宝石般的海龟黑宝石般的海龟
你好!国债期货属于金融期货的一种,目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中,包含两类品种,一个是股指期货,一个是国债期货。国债期货对应的是债券中的国债波动率的预期,也就是债券市场的基准利率变化。国债期货的保证金:五年期是1.2%,十年期是2%(交易所标准)详情欢迎咨询。
2013-05-13 15:22:00
3,855次浏览
9次回答
干瘪的嘴的饼干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都是可以在节假日关注的,一般利率都比较高,只要开通证券账户,就可以直接交易【债券】的,但是深圳1000资金,上海是10万资金门槛的。
2013-05-13 15:21:00
2,644次浏览
6次回答
<1· · ·696726967369674· · ·69719跳转确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