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全部
最新回答
A50指数
股票(A股)
衍生品
港股
美股
理财
大宗商品
小恒指
理财课堂
热点问答
其他
请问一个人能在几个券商处开户?
干瘪的嘴的饼干
现在是支持一人多户的,最多开三个。开户前做一个预约开户,一般佣金优惠多一点。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13 14:09:00
3,644次浏览
17次回答
收起
股票委托有时间限制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最早是可以在头天晚上10点之后委托的。一般是交易日内提交的,否则是无效的委托,希望那个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5-13 14:00:00
3,544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我的身份证被别人冒用开了个股票怎么办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最好就是直接去券商先把证券账户冻结了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竭诚为您服务。祝你家庭幸福!
收起
2013-05-13 13:50:00
2,651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前两天,卖出一支股票,显示成功卖出,现在我的资金股票中说我拥有这支股票,但,可卖数是零。这是怎么回事?
干瘪的嘴的饼干
也有可能是软件的问题哦,请刷新看看,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收起
2013-05-13 11:39:00
3,89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怎么让手中的小钱增值?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增值的可能性不大,保值还是可以的,更多专业股票分析或者投资分析,源于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
收起
2013-05-13 11:07:00
3,58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大家在福州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啊?
倪莲藕
你好,我处营业部就在福州,找我办理开户是最可靠的,低佣金,支持同花顺,等你来垂询
收起
2013-05-13 11:06:00
3,651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股票交易帐号忘记怎么找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股票交易帐号忘记,有的券商是支持手机上直接找回的,有的是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收起
2013-05-13 10:45:00
3,748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如何查找跟股票绑定的银行卡号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这个最好是到银行或者券商退台查询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祝投资愉快。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13 10:44:00
2,72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证券代码不存在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就是A股里没有你输入代码的那只票哦,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不宜盲目跟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13 10:41:00
2,42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华泰联合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易发专业版怎么上不来。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估计是软件上新时间有变化,洗希望帮助到你
收起
2013-05-13 10:27:00
2,922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请问证券帐户如何消户和转户?
干瘪的嘴的饼干
证券账户销户和转户带上身份证到券商柜台办理即可,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
收起
2013-05-13 10:18:00
2,805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在香港开股票账户条件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以开通港股通的,需要50万日均资产。直接在网上直接开通港股,欢迎详询
收起
2013-05-13 09:54:00
3,170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是不是只要银行卡里面有多少钱,就能买这么多钱的股票
干瘪的嘴的饼干
需要把钱转到股票账户的,在交易软件中买,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
收起
2013-05-13 09:51:00
4,180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一个股票账户是否可以开设多个银行第三方存管?
干瘪的嘴的饼干
最多是可以绑定5张银行卡的哦,但是比建议这样做,专卡专用比较方便打理自己的账户,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5-13 09:39:00
3,348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拿两千元去炒股行吗?请问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这个是可以的哦,开通股票账户即可操作的,开户前做一个预约开户,一般佣金优惠多一点。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13 09:30:00
3,180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个人股票如何过户?
干瘪的嘴的饼干
现在都是支持一人多户的了哦,建议新开账户比较方便的额
收起
2013-05-13 09:26:00
3,506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关于如何购买银行国债跟债卷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只要用证券账户就可进行买卖交易,只是有门槛。但是深圳1000资金,上海是10万资金门槛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收起
2013-05-13 09:25:00
3,21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怎么做?
干瘪的嘴的饼干
需要50w的资金门槛办理开户,以及半年的交易经验即可开通融资融券的,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13 09:21:00
3,23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5千元买基金好还是股票好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个人觉得直接买基金是比较好的哦,但是,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
收起
2013-05-13 09:18:00
2,794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我刚开通了一个账号,然后我想请问一下如何委托购入股票
干瘪的嘴的饼干
需要转入资金才能参与交易,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收起
2013-05-13 08:48:00
3,266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的帐户上不去了,是怎么回事呀
干瘪的嘴的饼干
应该是交易软件的问题,更新下看看,不行的话。可以问下你的客户经理的,
收起
2013-05-13 08:28:00
2,94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的帐户上不去了,是怎么回事呀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是不是登陆交易密码错误或者该交易程序还未得到更新,应该是交易软件的问题,更新下看看,建议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者是通用的交易软件
收起
2013-05-13 08:28:00
3,38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所卖股票无法成交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能是您挂单的价格不合适哦,可以撤单再挂单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13 08:12:00
3,04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东方航空官网订机票客服电话是多少啥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可以直接百度的额,有关股票基金、债券等问题,欢迎来询
收起
2013-05-13 02:32:00
2,43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我的资金股票一直没有变化?卖出的股票也一直没有卖出
干瘪的嘴的饼干
可能是要卖出的股票没有成交哦,估计是时间和价格没对,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5-12 22:16:00
3,110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在股市中赚的钱怎么变现?变现后需要缴税吗?缴税怎么缴?
干瘪的嘴的饼干
直接把股票卖掉了就可以变现哦,在股票交易中是有印花税的,变现之后是不会有收费的了,个人所得税已经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扣掉了,希望帮助到你。另外,卖出股票之后,第二天才能提现
收起
2013-05-12 19:44:00
3,862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我的股票都卖了为什么可用资产没有和总资产一样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这个是肯定要分的哦,可用资金和总资产是不一样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您解决。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5-12 19:19:00
3,414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人民银行调整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有什么作用?
干瘪的嘴的饼干
要么就是为了预防通货膨胀或者通货紧缩,宏观调控,控制货币的流通量。如果自己对市场比较茫然,建议签约投资顾问,他们是专业的,身经百战的,经验丰富,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5-12 13:34:00
2,53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港股开户需要什么材料
干瘪的嘴的饼干
如果是办理港股通就是网上营业厅就可以办理,需要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更多疑问欢迎详询
收起
2013-05-12 13:28:00
5,110次浏览
15次回答
收起
国泰君安证券和广发证券的区别?
干瘪的嘴的饼干
这两家券商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服务比较好的,规模比较大的券商。选择一个专业的公司,不光是佣金重要,服务和交易速度是更重要的。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5-12 13:10:00
3,580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673
69674
69675
· · ·
69719
>
跳转
页
确定
<
>
提问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因为门槛相对较低而更有参与感?
搞钱啊
2026-06-25 10:57:1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容易成为新手接触恒指衍生品的入口?
搞钱啊
2026-06-25 10:57:10
小型恒生指数的产品门槛是不是决定了它更容易普及?
搞钱啊
2026-06-25 10:57:01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资金规模较小的投资者关注?
搞钱啊
2026-06-25 10:56:55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5 08:31:50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近讨论度有没有提升?
搞钱啊
2026-06-24 11:03:54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